close
巧克力奇幻世界巧克力奇幻世界在台中說什麼都要帶孩子去看看但門票讓我有點怯步全票1張200直到有天看見書局都有在賣票一問一張150帥弟不用門票找了一天跟孩子一起去參觀巧克力奇幻世界門票早就買好不須要跟人家排隊買票跟可愛的巧克力娃娃拍好照就可以進場囉天氣太好兩個孩子臉上免強擠出笑容但看得出來臭臭的吼讓我們一起看看巧克力的世界有多奇幻這天是228假期最後一天人沒有預期的多因為本來周一就休館的巧克力展特別在連續假期的星期一開館雖然展出地方不怎大常會跟人碰再一起但一進門整個瀰漫著濃厚的巧克力味道好香好濃呢vicky看得很認真一下子就問我媽咪妳會做巧克力嗎?我說我只會做餅乾跟蛋糕巧克力媽媽不會做啦在整間都瀰漫著巧克力味感覺好甜蜜的幸福這裡面的任何看的見展出的作品都是巧克力做出來的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也感覺好神奇唷這次展出作品共有93件這些作品都將近花上半年時間所完成的真的很厲害又佩服只要是你想得出來的都是巧克力與各種糖粉一樣色化所產生出來的作品我想絕對是獨一無二瞧瞧帥弟跟最愛的恐龍拍照雖然眼睛閉起來啦我感覺好好笑還是要給他放上來真是太有趣的畫面了每一樣作品讓人都好想吃上一口精緻又豐富看了真是好好吃唷巧克力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食品他是個耐人尋味的味道也會讓人過敏的來源孩子們都不可置信這是巧克力做出來的還要一一解釋一下是什麼成分所製造完成的在旁的都有所標示很多人知道巧克力是由可可粉做成的不過可可樹與可可豆長什麼樣子應該很少人知道了在一進門就會有很多介紹讓你可以知道可可到底是長什麼樣子可可樹原產於南美大約3000年前馬雅人已經開始栽植實到16世紀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後可可才隨著改良傳入了歐洲到了18世紀巧克力價格才開始下降也漸漸普及愛吃巧克力的人很多什麼樣的口味都有看見第一個吃巧克力中國皇帝據說就是康熙皇帝很難理解這些出神入化的官帽都是由巧克力製成 在這些花花瓶瓶跟青花瓷別懷疑你的眼光都是巧克力我雖很難理解這其中的製作但不得不說真是太厲害也好佩服兵馬俑的壯觀更是讓人很讚嘆在兵馬俑的故事訴說著許多的歷史給女兒上了一課也讓他對兵馬俑多了一分的認知每一個展出都是很奇幻的讓人有很多的空間去想像館內很多介紹的文字都是很切實的展出作品內容與成分我拍了很多但也刪了不少濃縮成一篇我只能說收穫真的還不賴至少看見很多生活上的東西都是可以由不同的巧克力做製作而成選擇一份下午茶吧讓人置身在享受巧克力美味當中帥弟跟他最愛的車車拍照最後帥弟有點鬧脾氣跟海綿寶寶拍照還很免強呢連這些化成積木式樣子都是巧克力製成好奇幻ㄚ名牌總是讓人嚮往這裡所看見的都是巧克力的名牌不管是鞋子包包都是可以製作而成就這樣讓我們看見奇幻的巧克力什麼都有可能的只要想得到的我想都可以做成巧克力最後還有工藝師表演區在這觀賞了一下讓孩子瞧瞧簡單的製作過程沒有站在最前方只好關望著電視牆也沒拍下就讓你去看看奇幻的展出現場感受吧出口處的商品區都是紀念品我買了一真果的巧克力真好吃說這天就在紀念區讓孩子滿足一下巧克力奇幻世界演出時間: 2010/12/31 09:00~2011/04/10 17:00活動地點: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第四特展室丁丁介紹巧克力奇幻世界在台中(下)巧克力奇幻世界在台中(上)iv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21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